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Jam Hsiao Mr. Rock World Tour 2010 (Malaysia) 蕭敬騰洛克先生2010大馬巡迴演唱會


在超级新光大道中,凭着“背叛”,“新不了情”等PK杨宗纬一战成名。
『萧敬腾 洛克先生 演唱会』除了能听到萧敬腾的首首好歌如 “原谅我”, “收藏”, “王子的新衣”, “会痛的石头”, “王妃” 等,还能见识到他大秀语言天分, 演唱日语、闽南语、英语以及广东经典好歌, 和难得一见的舞蹈天分!

曲目从摇滚、抒情到俏皮,才华横跨了爵士鼓和钢琴独奏,再加上多套华丽夺目的舞台服装, 『萧敬腾 洛克先生 演唱会』将绝对是一场让你惊艳,最值得期待的演出!
演唱会布置将会直接运来台湾所用的器材
沿用西洋棋盘的设计
以棋王的装扮君临天下
日期:2010年12月18日 8PM
地点:武吉加里尔太子室内体育馆 (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场地布置:
门票价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