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踏上红地毯《结婚戒指》

说到结婚戒指,我们也走了好几家珠宝店,看了很多款色的戒指,看到眼睛都花花了。

其实结婚戒指是戴一生一世的,绝对不可以马虎。

本来想买一对情侣款式的,要不是本官戴到比较好看,就是他戴到不好看。反之,他戴厚边的好看,就是本官戴的怪怪的。

在一个巧合下,有一个销售员介绍我们,女装拿有一粒的钻石,男装可以拿没有钻石的。本官一戴上才知道女子的手真的是要戴有一粒钻的比较好看,因为女生的手指看起来比较修长嘛。

最后本官看中了一个心型的钻戒,是属于4C中等水平,它是用迪士尼为主题,整间店只有一只而已,最重要的一点是戴在本官的右手的无名指时刚刚好的,不大也不少,像是为本官的手指而制作的,哈哈!幸好它价钱比较合理,没有超出我们的预算。就这样本官骗到一个钻戒了,真开心,可是他却没有看中男装的。

注册日越来越接近,他决定买一对没有钻石的戒指,就是以下这一对。大的是他的,小的是本官的。他喜欢这一对是因为它的款式比较大方简单,而且男装的是厚边,女装是细边的。

本官变成有两个戒指,他说本官平时戴钻戒很不方便,所以买多一个简单的给本官。
他还补充说,他结婚以后要戴着戒指,要让全部的人知道他已结婚了。本官不屑的说,我才不要戴戒指,我不要让别人知道我结婚了。他气到脸黒黒,本官却乐到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