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踏上红地毯《计划》

从念学院到现在,本官和他在一起不知不觉都九年多了。在这个期间,我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们几时结婚啊?我们总是笑笑说:你把红包钱先存着。哈哈,这句话还蛮好用的,毕竟我们都用了好多年。

其实我们还蛮享受拍拖的滋味,不然的话我们都不会保持单身主义了九年多。

本来我们打算2009年时结婚的,但是我们两个人都在新年前出水痘,结果满脸痘疤,所以大家都把这件事暂时搁着了。

拖着拖着就到了2010年,有一天他突然说我们明年结婚啦,我叫家人去算日子了。本官也没有反对,反正结婚都是迟早的事。由于今年是虎年的关系,我们的八字需要等到中秋节后才可以算日子。

这样拖着又拖着,直到十月中,他母亲说明年三月尾算到是我们最好的日子,而且还是一百巴仙好。别人都是在一年前就开始计划结婚,而我们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忙,我们写下每个星期需要办的事情,然后一个星期做一点,至少到时不会手忙脚乱的。

大家可以游览结婚手册,本官觉得还蛮有用的。

接下来本官都会连载写踏上红毯的点点滴滴,敬请期待!!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我已经把红包钱存好了噢~嘻嘻

    回覆刪除
  2. 嘉嘉你真棒,到时请你喝多几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