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E新闻快讯之九

之前有钱老豆“黄飞鸿收档”后,新的食堂接班人有来了,我们RM50食堂固本有回到我们的手上了,哈哈!

前几个食堂管理人都是华人,这一次换了一个马来人来经营。

他们是从十一月一号开始营业的。第一天开张,我们就去捧场。他们准备了许多菜式,大概有十样,我们都相当满意食物的味道,价钱也不会很贵。

第二天,菜式好像变少了。他们每一天都是卖杂菜饭,没有炒粉,老板说不够人手,应该迟一些才有炒粉。

接下来,就开始有一点过份了。他们要我们付RM6,就是白饭+一份肉类+两份蔬菜+水果+饮料,算是强迫性的。

后来有炒粉了,但是只有一个人炒而已,速度就有一点慢,大家都等蛮久才吃午餐,份量也不一致。

情况越来越糟糕,如果超过下午一点才去食堂的话,全部的杂菜都卖完了。他们应该是准备不多的杂菜,卖完就算了,这算是什么食堂啊!

批评越来越多,到食堂的人数越来越少。连人事部的同事都说食堂的食物不好吃。

要不是我们有RM50的固本,我们应该也很少到食堂用餐吧!有些有固本的同事简直不要到食堂去光顾,好像有一点浪费。

有一个经理的结论是如果食堂是华人经营,只有华人员工去食堂吃东西;如果马来人经营的话,只有马来员工光顾而已。

Boss,如果你再不检讨一下,本官觉得很快就要和你Say Good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