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哈芝节吃透透

公共假期,每一个人都喜欢,包括本官在内。哈芝节无所事事的,爬爬下网看见BALAKONG有一个住家式的板面和水饺还蛮不错的。他当然做本官的司机到那个地方吃早餐。

假本领的本官以为那个地方很容易找的,怎知我们兜来兜去的,都找不到那个档口。算了,算了,本官的肚子搞革命了,再不吃的话,真会搞出人命。我们就随便找了一间茶餐室解决早餐。

他点了一份咖哩鸡面。它的颜色已经吸引本官的食欲,尤其是豆腐卜更是本官的最爱。偷偷的试吃一口,哇,不错不错,咖哩够香浓,味道很好,咖哩鸡也很不错。

这是咖哩面和板面的三巴酱,还有一小碟的炸江鱼仔。

芫菜板面,它的配料很有家乡风味,汤头很清甜。

吃饱后,我们就到金河去逛逛。无意中,让本官发现到麦当当有卖巧克力口味的雪糕了。I LOVING IT,我们立刻点了两杯“黑白” 的口味,它的价钱比普通的贵二十仙,但好好吃噢!

逛了一整,我们却两手空空,没有买到任何东西。后来,他提议到茨场街吃亚三叻沙,本官当然同意啦!

到了茨场街,本官觉得有恐惧感,因为它不再以前那么热闹了,到处都是外劳,再加上每个样子都凶神恶杀的,好没有安全感噢。

这个档口的招牌~亚三叻沙,咖哩叻沙,清汤和干捞。

每一次来必点的凉粉冰。

红红亮亮的辣椒三巴。

亚三叻沙的虾膏。

好大碗的亚三叻沙,还有许多鱼肉。他说他吃过那么多摊的亚三叻沙,最好吃的就是茨场街的。

本官觉得它的味道还不错,够酸够辣。

突然好怀念槟城的亚三叻沙,我们几时才去呢,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