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看戏+烧烤の屋

那次换票活动里,还有剩下一张票,过多几天就要逾期了。这天放工后,我们立刻拿去兑换,看免费的戏去了.

我们看RISE OF THE MUMMY。其实是属于比较卡通的电影,有一些情节还让本官看了一头雾水。

趁电影还没有播放前,我们先去解决晚餐。我们选择去吃KUSHI烧烤の屋,向左转哦!

它们家的口号~喜欢辣的朋友,一定要来尝一尝哦!本官怎会放过呢!

看见这红红的辣椒粉吗?本官可是吃了好几汤匙呢,刚开始吃时不觉得怎样,而之后肚子辣辣刺刺的。

WASABI拿来配饭吃,是不是有点怪怪的,但是我们还是照吃不误,嗜辣如命。

这是本官海鲜+鸡肉套餐,是属于基本的,没有额外加料,只有饭+汁,串烧和水果。

有串烧鸡翅,鸡肉丁和日式八爪鱼。

这是他的海鲜套餐,是属于全套的,有饭+温泉蛋,日式紫菜汤,串烧和水果。

温泉蛋是直接放在饭上,其实和平时的生熟蛋没有分别。

有串烧鱼,虾和炸鱼柳。

以下是其它在店里售卖的串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