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不吐不快~洗脸记

为了终生大事,本官不得不让自己美美的。整容?没可能吧,本官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才不要整成像某某明星。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为了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容光焕发,本官只好挖钱包光顾美容院做FACIAL。

那天看到EVERYDAY COUPON有RM50的洗脸+身体按摩固本,一共三个小时的护理。看起来很划算,比本官签的美容配套便宜一半。反正地点不会很远,就胆粗粗买了两张,一张本官的,一张给他的。

预定了洗脸的时间后,两个人就开开心心去洗脸。在之前,嘉嘉已经去那里洗脸了,本官发觉效果还不错。

这一次洗脸是本官有始以来,最最最让本官陪了夫人又折兵的经验,实在是气死本官了,白白浪费了$$$。

这间美容只有两个美容师,其中一个是老板娘。但为本官洗脸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子。

换好衣服后,本官就躺下来。很奇怪的是,本官躺在那里很久,她却还没有开始。

本官开始生气和后悔了,她根本都不会洗脸的。她所做的一切和本官平时自己洗脸没有什么分别。本官的洗脸过程如下:

洁肤时,只是随便摸摸两下而已。不是用一般的海绵来洗脸,却是用两片类似FACIAL COTTON的布,抹到一点都不干净。

搽了磨砂膏后,没有按摩,就走开了。大概五分钟后,又是随便摸摸两下,就清水洗干净。

按脸的过程更加搞笑,只是随便按按两下,真是两下而已。过后,搽一种膏在本官的脸上,用机器在脸上按摩一下,最后敷上面膜。

敷了大概十五分钟后,FACIAL就这样完毕了。

对于身体按摩,本官还蛮满意,看她瘦瘦巴巴的,还几大力一下。

本官搞定后,他还在里面做FACIAL。原本三个小时的护理,她只用了两个小时就帮本官弄好了。本官照了照镜子,更本就不干净,和之前没有什么分别。

老板娘后来走出来,说他正在放着面膜,问本管对这次FACIAL满意吗?有意思签他们的配套吗?本官说本官的脸根本没有按干净,她说可能粉刺很硬吧!简直强词夺理,为什么本官在其他的美容院洗脸,别人可是帮本官按到很干净的。

她说脸要干净的话,至少每两个星期洗一次,最多下一次由她亲自帮本官洗脸。可是老板娘的脸却很GELI一下,皮肤是够白,但是有许多暗疮,笑时有皱纹,她的妆也化的很怪。一直说她的产品和仪器有多好,但是她的脸却没有说服力,员工的功夫也不到家也敢出来工作,一点也不专业。

老板娘一直叫本官签签签,她以为本官是白痴,这样的洗脸服务,本官会要吗?本官只是随便敷衍她,因为要等他出来嘛。大概半个小时后,他的FACIAL完了,可是他的脸洗后的效果不错,而且真的用了三个小时。

最后,我们说考虑一下,老板娘的脸突然变黑了,如果要比黑,本官的脸更黑啊!

回家的途中,本官叽里呱啦把一大堆苦水吐出来。他却笑着说老板娘目标错了,她应该负责帮本官洗脸的,可能还可以继续做到我们的生意呢。

如果讲本官衰的话,本官也要补上这一句,看你几时拾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