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平安夜の圣诞餐

本官问他:平安夜要带我去吃什么?

他说:据扒咯,去水仙那里吃啦!

“水仙是卖印尼餐的叻。不如去《哇佬A》据扒吧!

平安夜到处都塞车,我们好不容易才塞到《哇佬A》。这家餐厅桌无虚席,人多到~,真是哇佬A。

他说现在圣诞节不只是情侣才出来庆祝,一家大小都一起来据扒。

后来他找到两个位子“搭台”。但是本官瞄到大部分的顾客的餐点都还没有送上来,而且还有许多家庭正在点餐。如果我们要在这里吃的话,饿死了也没有人管吧!

走吧,走吧,去看看附近还有什么东西吃吧!

本官发现了它~金轩美味鱼头炉饭店。

鱼头炉是什么味道的呢,应该是类似鱼头汤吧。后来看到有生锅,尤其是东炎,想到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本官点了两个位的什锦海鲜生锅,要鸳鸯汤头,鱼头炉下一次才吃吧!

辣椒酱,红辣椒和葱头油都是本官的最爱。

这就是两个份的什锦海鲜料~水饺,豆腐,虾,鱼丸,猪肉丸,肉丸,鱼肉,鱿鱼,鹌鹑蛋,鱼面,猪肉,腐竹,豆腐卜,芋头和蔬菜。

米粉,伊面和两粒鸡蛋。

主角来了,清汤和东炎汤,看见红红的东炎,好兴奋哦!

点一杯凉茶来解解热气。

我们两个人霸了一张桌子。

滚了,滚了,我们终于可以开餐了。本官的平安夜の圣诞大餐虽然没有据扒,但是和嘉嘉一样的FUSION+KUSO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