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洛克先生来了!!

上个星期五,有一个来自宣传部的同事问本官星期六要不要看萧敬腾的演唱会。本官就问她是不是买多了,要便宜卖给本官。可是她说是免费的哦!既然有免费的东西,本官当然不会放过啦!就这样本官骗了六张免费的演唱会票~本官,他,小妹,小弟和他两个同事一起去。好开心哦,这是本官今年第二次去看现场演唱会。本官还蛮喜欢萧敬腾的,认识他是因为星光大道,被他唱《背叛》所吸引,还连胜杨宗纬两战。在第三战唱《新不了情》输了,还哭了起来。

我们在晚上八点准时到武吉加里体育馆。哗,当天有很多人到那里,找个泊车位都兜了十分钟。

我们的位子是属于第五等的,价值RM128,就在这个U1里。

入场之前有自愿员检查包包,原来观众是不可以带水瓶入场的,他们怕我们把它丢向舞台吧,所以入口处有许多水瓶。小妹比较厉害,把水瓶藏在暗格里,所以他们没有发现到,哈哈!

我们听见有人在唱歌,本官还以为开场了,赶快找位子。原来还没有开场,只是一个不认识的歌星在演唱而已,看了报纸后才知道他的名字好像叫赖力壕。

我们的位子还很正点,是在A排,没有人可以挡到本官拍照。

整个舞台就是这样,红红的,还有白马的西洋棋。

买票的人不多吧,中间的位子还蛮多人。左右两边好像很空呢,我们酱的门票不懂会不会让老萧失望?!?后来本官才知道“十分红”演唱会也是在同一个地方进行,而且是入门免费,歌星阵容有温岚,叮当,林俊杰,金莎,东寓哲等等。由于物涨价高,经济在低迷的状况,大家当然选择看免费的演唱会啦。

八点半,MR. ROCK演唱会正式开始。

萧敬腾以棋王的服装出场,唱着《国王的新衣》。冷笑话来了,以前看故事书《国王的新衣》是透明的,老萧版的是黑色的,哈哈。

和贝斯手玩成一团,唱《树枝枯鸟》。

他说这一张老萧很像MICHAEL JACKSON。

老萧打起鼓来了,好帅气呢!

从上面出现了一个大王冠。

这一张比较像猫王。

老萧开始跳舞了,它的舞伴就是后面荧幕的黑影人。他在这个环节唱了四首快歌~爱的抱抱+NOBODY+飞起来+舞嬢。他虽然有点手脚不协调加上一点同手同脚,但是他还是很努力把全部舞步做到最完美,这一点值得鼓励加分。

唱到最后一首,舞台还放彩带呢!

萧敬腾是一个话不多的人,但是一唱起歌来就自信满满。一开场就一直唱歌,都没有向观众问好。制作单位要他讲两分钟的话,他把的照片纸人拿出来,然后在后台向大家问好,他真的是一个不擅长讲话的人,讲两分钟的话都嫌长,最后还帮忙倒数。

倒数完毕,他换了另一套衣出现在舞台上,毛毛的,好像有点娘娘的。

本官很难拍到他的开着眼睛的照片。因为他一唱到深情,就把眼睛比起来,比较有FEEL吧!

他还自弹KEYBOARD自唱他的成名曲~新不了情,心如刀割,背叛和爱如潮水。

这个造型比较调皮,穿着直排轮鞋,边唱边玩。

这张拍到他很帅!

终于拍到他开眼睛的。

他躺在舞台上,工作人员帮他把直排轮鞋脱掉。他还说:等我一下哦,让我休息一下。

他竟然在舞台跳电臀舞还介绍他的LIVE BAND团,就以呀,咦,喔,哦,噢,啦,哇,啊的发音来介绍,真是搞笑!

介绍完毕后,红布就放下来了。别以为散场了,他突然出现在舞台,还一面弹钢琴一面唱歌。老萧真是多才多艺,会弹贝斯,打鼓,吉他,还有弹琴呢,酱的歌手真难得。

边唱边弹了几首歌后,舞台就放烟花。老萧就说拜拜,就消失在舞台了。

有一些观众走了,但大部分的还在,我们就知道有安哥嘛!

银幕上出现了几个字~还不走哦!~不走就不走!~幸好我还有准备!~我最喜欢的节日快到了,祝你们圣诞快乐!~

过后,他就戴着红色的圣诞帽唱《WHITE CHRISTMAS》。

唱完圣诞歌,他的演唱会正式完毕,大家都慢慢散去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他的歌声还不停在耳边旋绕。看了报纸后,才知道当晚话不多的他,一共唱了31首歌,有华语,广东,台语,韩语和英语,简直值回票价了。一个才刚出道不久的歌手,有这样的唱功,真的是不简单。

萧敬腾,本官永远都会支持你。希望下次见到你时,你能够很自然在台上说多一点话,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