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天若有情之完结篇


他问为什么每次都放又大又美的摩哆照片,这一次本官把天若有情的真面目示众-大弟的二奶。

如今,他的车已经打扮美美回来了,所以天若有情就到此告一段落。

在天若有情的几个礼拜里,摩哆带给我们许多方便,不需要塞车;也给我们不便,下雨天就会被雨淋。

那天从文冬回灵市时,给本官留下惊险的回忆。当时是交通繁忙时间,路上有许多车。正巧有一辆警车在开路,他的眼睛就好像路上拾到金一样,死命紧贴警车的后面。不只是摩哆,连车都争着吃进这条路来。他不甘示弱不让路给别人,所以有好几次差一点被撞到,怕到本官的脚都软掉。他好像很刺激,跟跟跟,死命追追追。就这样跟了一大段路后,他才转过头问本官,我们到哪里了,因为他的目光只有警车而已路有没有走错也没理会,你说气不气。最终,当然安全到家。

然后,晚上去打包RAMLI BURGER时,他把摩哆泊在摊子的前面。当本官上摩哆时,没有注意上面有一个类似屋顶的铁架,本官的钢盔很大力的撞上去,发出一声很响亮” 碰“。本官很不好意思说了一声SORRY。他只顾着在那里笑,本官立刻叫他逃离现场,幸好本官没有把钢盔拿下,他们认不出本官的样子,歹势,歹势!

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会有天若有情的续集。敬请期待!

2 則留言:

  1. 哈哈~ 骑摩托车是挺爽的,可是还是要特别小心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几爽的,但皮包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