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天若有情的第一个星期

不懂你们有没有看过“天若有情” 这套戏,是说刘德华和吴倩一起骑摩哆的爱情故事。

由于他的车进厂化妆大概要三个星的时间期。在没有车借给我们的的情况下,好心的大弟借出他的“二奶” 给我们,那就是两个轮的摩哆车,好让它暂时充当我们的“脚”。所以在此本官要对大弟表示万二分的谢意。THANK YOU, BRO。

其实他已经很久没有驾铁马了,驾起来笨笨拙拙。他很喜欢撞马路上的洞/坑,坐在后面的本官往往受到最大的震动力,整个人跳起来后,屁股再撞硬硬的车座。他说他很怕载本官,因为如果发生什么意外的话,他会立即跳车,而本官不懂会不会好像他那样机警。最重要的一句,他怕赔不起一个女儿给回本官的爸爸啦。

有两个轮的摩哆车,好过用两只脚去走路。那天,他载着本官在车龙中钻来钻去,不一会儿就到达吃晚餐的地方,这就是两个轮的厉害。这还让本官想起当初我们读书时的情形,上完课后,骑着摩哆到处去兜风。

这个星期里,让本官留下可怕的经验就是那天吃了晚餐后,我们就打算去兜风,当时我们跟着一辆的士的后面,司机是NEH NEH佬。正当我们要转弯去左边时,德士突然间停了下来载搭客。他幸好来得及煞车,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过后,他把摩哆停在的士驾驶位的车窗,对着司机喊骂道:BODOH!然后就踏油呼呼走了。他真的是喊到很大声。

本官被他突其而来的举动吓呆了,事先都没有想过他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本官很怕的士司机会追上来,时不时往后看。同事说可能 之前他驾车时经常被摩哆骑士骂,所以他现在要发泄他的怨气,哈哈!

除此以外,摩哆很省油,打满才四块钱;泊车很容易又不用钱,而且使用高速公路是免费的。

有好处之外,当然也有坏处。如果天不作美,下起雨的话,我们就只好留在家煮东西吃。还有我们需要戴头盔,过后头发会变得很塌。他不停的向本官投诉他的腰很累,人老了,骨头是比较容易碎的,你认老吧!

没关系,三个星期是很容易挨的,现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