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林明山+遮拉丁+关丹一日游之一

YEAH!YEAH!YEAH~本官要为自己欢呼喝彩,因为在2010年6月19日,本官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爬上了林明山。在这里,要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本官也不想在骨头快要碎的当儿,才爬上来,到时候已经力不从心了。

首先,本官要谢谢两个人,一个是小妹,感谢她提议去林明山。第二要感谢的,就是司机大哥,不然本官就没有机会去那里。

由于小妹正在放假,所以约了几个朋友到处去走走,从芙蓉去新山,再从新山去弄边,最后从弄边去关丹。本官就在最后一站和她们会合。

这是就是本官拿来准备上山的必用品~长袖衣、电筒、防蚊膏、万金油和饼干。因为本官一直以来都是蚊子的“追求者”,随时随地都要准备万金油来防身。

我们在凌晨时分就开车到林明山。一路上,我们都没有睡觉,因为要帮手看路牌。也要多些上天的眷顾,天气很好,没有下雨。

当我们到了林明山才凌晨四点多而已。有路灯的街上和巴杀。

本官发现上林明山的入口的楼梯已经倒塌下来了,好像正在做补修工程。难道我们的计划就泡汤了吗?

幸好小食中心已经有人在准备做生意,我们就问他们还能不能上山。他们回答我们说旁边还有一条路可以上的。本官顺便问其实这里安全吗?当然安全,待会五点多会有很多爬山的。他们还很好心问他们有没有带电筒呢!

既然如此,我们先吃了简单的早餐,我们六人就开始爬山了。上林明山的路是阶梯以及黄土山路。没用的本官才上了几级阶梯就开始喘,走没多久,就休息一下。厉害的小妹一直走在前头,面色都不改。

就这样走走停停的,到了山顶才凌晨五点四十分而已,大家才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每一个人都是汗流浃背,脸色苍白。

天色从暗暗中,慢慢的变亮了。

爬上山的人越来越多,其中有一家大小,同事和朋友。本官还听见一个小孩对母亲说他每一年都要爬上来。其实本官还蛮佩服那些小朋友和那些手拿着拐杖的老年人的精神可以爬到林明山来。

好美的风景,仿佛来到仙境一样。

为自己留下爬上林明山的证据,和IVAN以及小妹拍照。

由于今天有厚厚的云层,我们没有机会看到太阳刚升起的那一刻。最后,怕羞的太阳终于出来了。

太阳被本官捉到了。

有一对关丹的夫妇说我们很幸运,第一次来林明山就可以看到日出,他们又一个朋友来了五次才看到日出呢!

每一个角度拍出来的风景都不一样,好美!

早上七点十五分,我们就下山了。

小妹发现这个有趣味的告示牌。

我们下山的路途。本官下山时,一点吃力的感觉也没有,因为地心引力的缘故。

早上的林明街上,他们还保留有许多千年老树来当路分界。

用了许多体力,现在就需要补充体力的时候。

我们在买椰饼的当儿,问问老板有什么好介绍。他很不好意思地小小声说如果要吃醸料多的醸豆腐的话,就吃姐妹面档。如果要吃好吃的山水豆腐,就到凤姐面档。

大家讨论后,就去姐妹面档。

哇,好多醸料,要吃什么就拿什么。

这就是本官的早餐,林明干捞面加上一碗醸料,味道很不错,手工面再加上很有家乡味道的酿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