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天若有情的第二个星期

又来到天若有情的第二个星期。所谓熟能生巧,他驾了两个星期的摩哆,进步神速,不再笨笨了,正式成为一般的摩哆骑客。

他看见本官写他喜欢撞洞/坑,他打算要做出平反。他说是因为马来西亚的路有许多洞洞坑坑的,令他不能不撞。是啦,是啦,是社会的错,你甘愿了吗?

那天,本官看见他特地睬油,让摩哆发出“轰轰”的声音。本官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用广东话答道因为我是吓(客)人。*客人=客家人

自从坐了摩哆后,本官发现政府也蛮贴心,设了许多避雨站给摩哆骑客。当雨天的时候,他们有个栖身之地。在高速公路上,摩哆一定要走摩哆道路,这是为了摩哆骑客的安全。但是初哥的我们,有时我们还搞不清楚什么时候要用摩哆道路,怕走错路嘛!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错了以后下一次就不会再错。

本官要一提的是,他问路加多了一个招术,就是在交通灯等红灯转绿时,他可以直接问旁边的骑士要如何去那个地方,几搞笑一下。

这个星期本官只需要工作四天而已,本官在星期五已经请了假。因为小妹这个星期回来,我们一家人要为她庆祝生日,大个女了。我们将弄一个烧烤生日会,所以本官需要早一天回家准备准备,烧鸡翼,本官要吃你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