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天若有情之LALA CHONG

曾经有一位同事在面子书上提过有一间海鲜餐馆名叫LALA CHONG的口碑还不错。本官之前有打算在他生日的时候,到这里去大吃一餐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们在它的地址(梳邦机场附近)兜来兜去都找不到它的影子。最后只好举白旗放弃。

那天在无意中发现它原来搬去了另一个地方。很好很好,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后,天若有情就再次出发去了。

走到水上人家,就发现了JLN CEMPAKA,对了对了,走对了。他问本官LALA CHONG的华文名是什么?本官乱掰说张啦啦。他还很得意的说,那一定是女人开的噢。其实LALA CHONG根本没有华文名。

告诉大家,你们到了路口,看到了水上人家在前方,请不要好像我们那么笨转右边,其实转左边,LALA CHONG就在那里而已。

可能我们到那里时间尚早,所以顾客只有小猫两三只而已。

我们点了菜以后,本官就拍拍这里的环境。这间餐馆分为有开放式的和有冷气设备的房间。

这是我们的点的招牌菜,巴谷菜+吞拿鱼(RM12)。味道真的还蛮配,巴谷菜的辣味加上吞拿的鲜味拿来配饭,很赞!

本来要点啦啦的,由于侍应大力推荐沙白(啦啦的兄弟) 的肉质比较鲜甜,所以就点了这样上汤沙白(RM10)。盘子的下面还点了火,所以热热的上汤喝了很舒服。


最后,我们点了三杯鸡(RM10)。我们就觉得味道很普通,可能鸡肉不够入味,香料不足够,但是还满大煲的。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晚餐,肚子快要撑破了。


这一餐一共吃了不到四十块,三样菜肴还算可以啦。但是我们要投诉一点的是,老板,糖起价后,盐是不是落价了,你们的菜肴偏咸叻。本官是一个重口味的人,都觉得有一点咽不下去的感觉。奉劝各位,如果来这里用餐的话,一定要告诉侍应,菜肴不要煮的太咸,不然的话,大家都要去洗肾了,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