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坏习惯

每个人都有坏习惯,但本官最不能忍受的是那些听别人讲话只听一半,然后又问一些笨蛋问题的人。

还有这些人讲东西也是讲一半,永远都不会把话说完,让别人听到一知半解。语言表达方面也有一点智障和障碍。

让本官打几个比喻:

本官:A君越来越漂亮了。
他:是咯是咯!
过了数秒钟,他:你刚才讲谁,是不是讲B君?
本官炸到#$1%&@*!

~~~~~~~~~~~~~~~~~~~~~~~~~~~~~~~~~~~~~~

他:你要吃什么?
本官:我要吃擂茶,但是不要花生。
他:OK OK!
数分钟后,他:你的擂茶要花生吗?
本官一开始就讲了嘛!气死本官了

~~~~~~~~~~~~~~~~~~~~~~~~~~~~~~~~~~~~~

本官:D君需要付四百块当着手续费。
他:为什么要给四百块?
本官:因为D君不符合条件理由。
他:D君需要付多少钱?
救命啊,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

本官:E君今天开始放假,直到星期三才上班,你知道吗?
他:我知道,你昨天不是告诉我了吗?
过了两分钟,他:为什么E君今天还没到?
本官无言@@@@

~~~~~~~~~~~~~~~~~~~~~~~~~~~~~~~~~~~~

他:你今天午餐吃什么?
本官:我今天吃十块钱的套餐。
他:套餐有些什么?
本官:里面有一个主食,一碗汤,一份水果和一杯饮料。
他:哗,很超值,一份多少钱?
本官懒得理他。

~~~~~~~~~~~~~~~~~~~~~~~~~~~~~~~~~~~~

他:你要什么糖水?有红豆,绿豆,麦粥和清宝凉。喝红豆好不好?
本官点点头。
他:红龟糕有绿豆馅和红豆馅,你要哪一种?
本官:绿豆的。
他拿了绿豆馅的红龟糕,然后说:老板,绿豆糖水一碗。
本官:不是说好叫红豆糖水吗?
他:你刚才说要绿豆。
本官:我说的是红龟糕,拜托!

~~~~~~~~~~~~~~~~~~~~~~~~~~~~~~~~~~~~

本官:刚才你去餐馆吃饭有没有加饭?
他:没有,小饭罢了。
本官:我才不信你没有加饭,而且只吃小饭。
他:噢,我的意思是我没有加大饭,只是加小饭而已。
这是什么烂答案!?@!

~~~~~~~~~~~~~~~~~~~~~~~~~~~~~~~~~~~~

他:那个人很“群” 劳。
本官:什么是“群” 劳?
他用广东话:勤劳。
“勤劳” (QIN LAO)变“ 群劳“(QUN LAO)

~~~~~~~~~~~~~~~~~~~~~~~~~~~~~~~~~~~~

本官:戏中的坏人为什么突然帮好人?
他:因为坏人良心发炎。
本官:什么发炎。
他:良心发炎。
本官:我不明白。
他用广东话:良心发现。
“良心发现” (XIAN) 变” 良心发炎“(YAN)

~~~~~~~~~~~~~~~~~~~~~~~~~~~~~~~~~~~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如果本官列出来的话,真的是写三天三夜也写不完。到底他理解能力有问题,听觉有问题,语言上有问题,还是本官的表达方式有问题呢?

2 則留言:

  1. 真的有这种人咩? 幸好我目前没遇到咯~呵呵~ 老实说,还真是被气死咧~

    回覆刪除
  2. wahahahahahaha~~~~~~ is he/she got problem !!

    support u !

    from: me is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