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恰恰板面

吃了恰恰板面后,真的会跳恰恰吗?本官吃了以后,还是个舞痴,手脚不解调的舞蹈白痴。

那天经过DATARAN PRIMA,本来想吃宝宝板面,但最后却选了吃恰恰板面。

原来恰恰板面到现在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了,自1960年开始营业。


这里的除了有板面外,也有卖饭。

IVAN叫了炸肉饭 (RM6) 本官偷吃了一口,很好吃一下。


这是本官清汤恰恰板面(捏) (RM5.50),份量和很餐牌上的一模一样,很大碗。


炸江鱼仔是另外分开放的,还有特制的辣椒酱,本官嫌单调,还要配上类似像辣椒板面的辣椒一起吃。酱才够刺激!

板面的配料真的是很多,板面很薄很滑,一吸就入口了。如果要比较的话,宝宝板面和恰恰板面各有千秋。


嘉嘉,龟仔弄好了,几时再去吃板面啊?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find one day v go together ....haha
    ask fafa go together~haha
    but someone cant go coz car can't move lol.....hah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