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叶子楣大包

突然间,脑袋出现了一个IQ题,就是虫来了,猜一个香港艺人的名字。猜出来了吧,答案就是叶子楣,叶子没(楣) 了。

叶子楣是十多年前,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为什么酱讲,她那傲人的身材,40F(本官乱写的)-23-36,到现在还是没有人能比得上她。

就是酱,叶子楣大包就酱产生了。它是一般大包的三倍大,从之前三块半买到现在四块二。吃了它以后,身材会不会变大,本官就不清楚。如果你一个人吃完整粒的话,本官相信你肯定饱到想吐。

为什么本官要买叶子楣打包来吃,除了想吃以外,还有一段故事的。

从第一次买叶子楣大包说起,本官的家人吃了后,当天晚上就中万字了,还是前三个大奖的位置。第二次买回家吃后,家人又中万字了。

那天本官发梦,梦醒后隐隐约约还记得那四个号码。本官并不是赌徒,只是有时候心血来潮才会买,因为答应别人中万字后,请他吃龙虾大餐嘛。在回家的路途经过康乐花园,就去买了叶子楣大包,就希望今晚能够中大奖。但是当晚并没有开出来。

第二天,本官太忙了,忘了买万字。人算不如天算,那四个号码就在第二天当晚开了头奖,本官真的是没有财,反而老豆却有买,中了几百块。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这是它的招牌-大安驰名全马正宗康乐叶子楣大包


它的庐山真面目,够大吧!


本官一共买两粒



切开后,里面的馅料也蛮多一下。吃了四分之一,就觉得饱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