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生日海鲜餐

谁生日?不就是他咯,经常出现在本官部落格的人。

本来本官想豪爽地请他吃龙虾大餐,上网看了价钱后,吐一吐舌头,算了,等本官发梦明天万字开什么,中了以后才请他吃吧。哈哈,其实也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

后来,本官给他几个选择,西餐、日本餐和海鲜餐。他选了海鲜餐,好,去LALA CHONG吃海鲜。经常都听别人讲这个地方,上网找到地址,才知道它位置在两个地方,一个在梳邦旧机场附近,另一个在ARA DAMANSARA。

他说梳邦机场比较靠近,事不宜迟,尤其是肚子在打鼓时,所以直接向目的地去。

怎知道到了梳邦机场的右对面是一块空地来的,那里有什么LALA CHONG。

怎么办呢,既然来到梳邦,就去上一次和表姨去吃烧鱼的餐馆。但是当天我们坐表姨的车,没有特别去认路,现在只好靠第六感去到那里。

最后当然有找到,但是也走了一些冤枉路,不提也罢。

桂林海鲜餐馆


那次我们叫福建面、炸鸡翅、苏东、烧魔鬼鱼和鸡肉鱼。所以这一次要叫其他的来试。

我们各自叫了两种不同的凉茶。

蜜糖柠檬海底椰,非常好喝!


金秸酸梅,味道有一点怪怪的。


这是炒冬粉,里面的材料还蛮丰富的,有鸡肉、虾、苏东、鱼饼和蔬菜。


金香竹滩。本来要叫啦啦的,但是这天没有啦啦,只好叫竹滩来过过瘾。本官要一提的是,他们的炒金香非常的好吃,因为他们放很多虾米,而且味道不会太偏咸,下一次也要叫这一种煮法。


炸苏东,好像比上一次的好吃,样子也炸得很漂亮。


最后主角来了,烧非洲鱼,大概等了二十分钟吧,慢火出好料嘛。鱼肉很鲜甜,还保留鱼的肉汁,再配上独门配方的辣椒酱,我们吃得心服口服。



这一餐只有我们两个人吃,吃得饱饱的。而且这一餐还很经济实惠,四样菜加两杯饮料,五十块还有得找回钱。

没有蛋糕的生日,但有海鲜衬托,也蛮不错一下。他,你喜欢这样的生日餐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