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甲洞快乐城小贩中心

由于IVAN的父亲在外坡,所以IVAN需要到甲洞去送货。

那个老板有给指示,但非常的含糊,只知道BLOCK C和在KFC的对面而已。如果住在BLOCK的话,就会让人想到组屋。IVAN就假本领酱,直接兜到JUSCO附近的组屋去。

本官只是负责看BLOCK C在哪里。但是兜了好多个圈都没有看到BLOCK C。到最后,原来我们都找错了方向,他住的地方就在JUSCO旁边的高级店屋。哎呀呀,浪费了许多时间和精神。一个给错指示,一个就不会问清楚,假利害!还有一个傻傻帮手看!

肚子好饿了,我们只知道甲洞出名肉骨茶,但今天却不是很想吃,就随便到这间快乐城小贩中心吃晚餐。

这里还蛮多东西吃的,一时都不懂要吃什么。最后IVAN就叫了这碗娘惹咖哩猪肉炖饭。味道酸酸辣辣,非常开胃。


本官的是鱼头米粉。味道还不错一下,唯一不喜欢的是它是用粗米粉,因为粗米粉是不吸汤的,本官比较喜欢幼米粉。还有鱼的味道还蛮重腥味,这一点需要改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