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人妖送礼之补充版


看见嘉嘉写人妖送礼写到那么过瘾,本官也来写一篇补充版。

这位人妖小姐其实是公司其中一个很有名的供应商中的债务高层。

在本官还没有见过她时,我们只是通过电话而已。从她那清脆娇滴滴的声音,本官想像到她的样子一定是娇小玲珑,蛮漂亮吧!

就在一个机缘之下,我们约一起吃午餐。

噢,她和本官想像的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她长得很瘦很高,有一百七十几吧,留着一把很美的长发,从后面看,真得还不错。

她的样子,有两道画到不是很好看的眉,稀疏的眉毛,单眼皮,脸上有许多暗苍的痕迹,一张很厚很大的嘴。其实她像人妖是因为她的妆化到很浓,眼影的颜色很深,粉涂到很厚,再配上涂很厚唇膏的嘴。笑起来好像张牙舞爪,因为她是一个嗜烟者,所以有一排“烟屎牙” 。

据说她很喜欢泡夜店,在灯光微暗的夜店里,大家都看不清楚大家,但是她那高瘦的身材,再加上那把长发,应该迷到不少的男人吧!

但唯一让本官认得出的,就是她的声音,真的是娇滴滴,所以她的样子和声音真的不对称。

但是有一点不解的是,那天她见了本官的上司以后,她的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原本她会和我们在电话开玩笑的,突然变得非常的严肃。不懂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最近本官的同事告诉她,我们的上司又升职了。她竟然会讲既然他升职了,那么接下来他需要想他的终生大事,让他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难道她对我们的上司有意思?虽然年龄不是问题,高矮不是距离,老板娘这三个字,真的很难叫出口。

她还很有心,连送两次礼给我们,虽然曲奇有一点漏风,甜甜圈的口味并不适合我们的胃口外,本官觉得她实在不错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