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非常劳动的劳动节

劳动节是为天下的工作的人而订的假日,大家都在这天不需要劳动。

劳动节翻译成英人就是LABOUR DAY,可是LABOUR DAY另一个意思是女人生产日,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说到女人生产,本官就突然想到一个有一点A的笑话。

从前有一个男人寂寞难耐,所以到夜店找了一个女人到酒店去开房。那个女人为了要赚钱,就告诉那个男人,摸她每一个部分都需要给钱的。男人说没有问题。女人说如果想摸她的手要一百块,男人立刻给钱,然后摸女人的手。女人又说如果想要摸她的腿也是要一百块,男人二话不说就给钱,然后摸女人的腿。最后女人问他想不想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但这次要收一千块,男人非常兴奋地给钱,等着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女人不慌不忙的把钱收好,然后打开窗帘,指着对面的医院说:那就是女人生孩子的地方。男人炸到@#^*~

言归正传,本官的劳动节就在很劳动的情况下渡过,为什么酱说呢?因为本官要离开住了差不多五年,让本官心碎到极点的地方。简单来说就是搬家。要搬的东西,本官早在一个礼拜之前就打包成七七八八了。原来住了那么多年,房间装了那么多东西,垃圾都丢了好几袋。

幸好有小妹从BP回来,小弟也推掉所有的约会来帮忙本官搬东西。

这次的搬运过程中遇到很多的波折,好彩最后都化险为夷。首先,IVAN向他爸爸借了一辆PERODUA RUSA。在之前,本官已经听闻这只国产鹿的水库箱是有一点问题的。本官以为只要我们小心一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怎知道,从本官的家才出发大约二十分钟,IVAN就讲温度针已经上了一半,我们就把车子停在一个阴凉的地方大概休息了十分钟。

过后开车大概十分钟,温度针再次上到一半,这一次停在大路旁就没有那么好彩,没有任何树荫,热死人了。哇,这到底是什么车,再这样停停走走下去,我们天亮都不懂能够到吗?

十五分钟后,我们才开车。车热了可以停,我们是人也是会热的,最后我们停在油站吃水果冰来消消暑。

就这样停停走走的,原本只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变成三个小时。我们先到甲洞送货,经过ONE UTAMA时,非常的塞车,当时温度针又上到一半了,我们全部都在祈祷希望平安无事,不然的话,车坏在塞车的路上,肯定会遭了白眼。幸亏文度针上了一半后就没有再上了,我们也安全把货送出去。肚子咕咕叫了,就到附近医肚子。

已经通知屋主,我们大概三点多到,最后搞到五点才到,还被屋主酸呢!又不是我们想的啦!

想不到国产鹿的容量还不错的,大大样的东西也是可以搬的进。搬第一回合后,天就开始下雨了,真的天有不测之风云。

搬了第二回合,我们就去MAMAK档吃晚餐咯,不吃怎样会有力气。

就这样来来回回的,我们在第三回合就搬完了该搬的东西。最后还回到旧家把所有垃圾都清除掉。

回到家,你们猜下已经几点了,答案是凌晨一点多,所以整个搬运过程一共用了十三个小时多,本官的劳动节是多么的累人!

在此,真的要谢谢小妹的双手付出的力气,她拜五傍晚回到来,拜六和本官出去了一整天,礼拜下午就回去BP了,感谢您。

还有小弟看起来瘦瘦的,但他搬的起许多重的东西。小弟,你真的行!

希望新的地方,能够带给本官新的开始,新的感觉,新的生活,YEAH!!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