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韩国餐~BULGOGI HOUSE

那天看到另一个我的部落格,知道她已递上了辞职书,等着上司的回应。本官当着没有一回事,但是心里难免有失落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另一个我打电话给本官,我们的对话如下:

她:喂,我(因为我们的英文名是一样,所以互称我)我要走了。

本官:我懂,我有读到你的部落格。你老板舍得放你走?

她:没有讲舍得不舍得,他们根本留不到我。兜兜转转了又一年,我找到好的路,当然要走咯。我每天塞车来上班,塞着车下班,多么累。工钱早都贴去了修车费了。每天都要面对一些鸟人,听他们讲一些鸟话,心情还蛮鸟的。

本官:那么我要请你吃饭了。你几时得空?

她:我人缘不好,没什么朋友,什么时候都得空。

本官:不要酱讲,你人缘不好,还有谁人缘好呢?

她:OK,下个星期一去吃吧!

到了星期一,由于我们一班人去吃肉骨茶,结果AA制,不算,改去了星期三再聚过。

星期三这一天,我们决定吃韩国餐,就到这件BULGOGI HOUSE。

它的餐牌还蛮多食物,看到我们都觉得饿了。

我们点了四份超值午餐~有两种肉,蒸蛋,饭和小菜。

这是玉米茶,有冷的也有热的。

韩国米饭,粒粒饭都是圆圆饱饱的。

石锅蒸蛋,很诱人的蒸蛋。

石锅泡菜鸡肉,汤头酸酸辣辣的,非常开胃。还有里面的粉丝是比较粗的,很有口感。

铁板猪肉,又是一道很配饭的菜肴。

因为我们吃不惯它的煎鱼,所以点了两个蒸蛋。加上八碟小菜,整个桌子就满满了。庆幸的是,本官不是韩国人,不然的话每天都要洗那么多碗,真是哭死本官了。

饭后甜品,一人一片西瓜。西瓜好甜哦!

最后,一人还得到一粒薄荷糖,味道也不错。

祝另一个我在新的环境能够事事都顺利,后会有期!

2 則留言:

  1. ME~ is ME~

    hahaha~ miss u girls also~ Soon we will meet up again :)

    i'm so touching about you still remember everythings i said~ :P you really put you in your heart! LoL~

    See you Soon!!!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好想念你哦,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了,可是我不会怎样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