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不嫁的理由

本官看到这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1. 结了婚,我不再是你的情人,也不再重要,我只是一个黄脸婆,我不愿意被冷落。

2. 结了婚,所有的亲友的问候就会变成:什么时候生小孩啊!我不要生小孩,也不想永远告诉人家:正在努力。

3. 结了婚,我由我妈的心肝宝贝沦为你妈的婢女,任她使唤。

4. 结了婚,家里要随时保持清洁整齐,以免有皇太后来微服出巡。

5. 结了婚,你可能会有外遇。我可不想三天两天查你的手机重拨电话,也不想每天要闻你的衬衫有没有不属于我的香水味。

6. 结了婚,我要成为佣人。我不想有人背后指指点点,数落我懒,不孝顺。我要上班,更需要休息。我不要在家里做佣人,回到你妈家还是佣人。

7. 接了婚,我们就不能爱去哪里旅行就去哪里旅行,去近了,还要担心你妈说,为什么没有带我去;去远了,还担心你妈说,真会花钱啊!

8. 结了婚,你妈变成我妈,我妈还是我妈。我妈从不需我伺候,我却要伺候你妈,我只要一个妈就够了。

9. 结了婚,我的孩子变成别人的孙子,要接受别人的指正,我自己可以教孩子。

10. 接了婚,我们的窝变成儿子的家,婆婆随时可以来看儿子,还得替她准备一间房。

为什么我不愿意嫁给你?因为我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还是单身好,希望你明白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