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T-O-I-L-E-T

这是一个关于厕所的故事。如果你读完后觉得恶心的话,敬请原谅。

在百货公司里,有一间店面要出租,所以店主把一张印有TO LET的字牌摆在店外。

有某个缺德的人,搞恶作剧在TO LET的中间加一个I变成TOILET。

碰巧一个妇女突然绞肚子,看到这个有TOILET的字牌就冲进去。

店主看到有顾客上门,脸带着微笑说: “欢迎光临,请坐!”

妇女不耐烦的说: “还坐? 我现在很急,要多少钱?”

店主看到妇女那么爽快,就比出了两个手指,表示月租两千块。

妇女以为他比的是二十仙:“你这里算便宜,其它地方要这个。” 她边说边比出了五个手指等于五十仙。

店主好奇的问: “请问你是做什么生意的?”

妇女答道: “我做什么生意关你什么事?”

店主接着说: “不是,我只是怕你弄到我的地方肮肮脏脏,臭气熏天!”

刚巧这位妇女的肠胃很不好,“做”出来的东西超级臭。妇女不忿的说:“我“做” 出来的东西是香是臭又关你什么事,又不是给你吃!”

这个店主是一个馋嘴的人,听到有得吃,连忙说: “我要吃,我要吃。如果好吃的话,我会替你免费做宣传的。”

妇女听到这个店主连米田共都要吃,就骂了一句神经病后掉头就走了。

可怜的店主原以为有生意找上门,但莫名其妙被骂,也不甘示弱说: “搞搞震,没帮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