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一个很搞笑的电话

最近在公司里的工作很忙,每天回到家后都很累。

今天本官像平时一样,埋头苦干的工作,本官的手机突然响了。看看是不认识,而且不是本地的号码。

本官接后: “哈罗!”

传来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哈罗,你好!”

本官不确定他是谁,又说哈罗了一次。

他也是答: “哈罗,你好!”

本官想他是不是中国老千,骗本官说中奖了之类的手法。本官就不假思索把电话挂了。

他还不死心,再次打来。

本官又讲哈罗,他也是一样讲哈罗,你好。

本官用英文问他是哪一位?

他说: “哇,要讲英文? 你到底懂我是谁吗?”

本官说: “不懂!”

他讲: “你的名字是不是XXX?” 一阵笑声。

本官的脑突然一闪: “哦,我懂你是谁了!”

他讲: “你真的懂我是谁?”

本官讲: “一个我很久没有见的人。”

他讲: “为什么刚才挂我的电话?”

本官讲: “谁叫你没有表明你是谁,只说你好,我以为是中国老千!” 他听后又哈哈大笑。

其实是他的笑声唤起本官的记忆,他就是本官在新加坡工作的三舅。四十多岁了,还整个小孩子酱,搞笑的本色始终没有改变。

以前他也试过打电话来作弄本官说要和本官做朋友。

有酱的舅舅,不懂好气还是好笑。

还有本官要一提的是,B仔舅舅,你欠本官十年的新年红包,几时才连本带利给本官呢?

三舅: 汗颜 ^_^

后来,他也有打电话给小妹,正所谓有其姐必有其妹,小妹也是把他的电话挂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